nameless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这次是陆小凤的粘土( ´▽`)最近沉迷于刷电影,双张的小凤凰与花满楼真的诠释的很到位,可以说是演活了角色,当然陆花也特别有爱(我多次被迫不及防塞了一大口糖,剧本你敢说自己不是故意的)

#第二张跟第三张:小鸡对小鸡。对我就是来恶搞的……陆小鸡好像很无奈的收养了它们但是心里已经开始琢磨起养大了怎么给老花炖汤(记得小心猴精偷吃

#第四张:小鸡的碎碎念。因为我们的模特表示没有七童就坚决罢工,所以只有充满碎碎念的背影……放心吧花公子会回来的!

#关于制作:

可能是原著里小凤凰睁大眼睛躺在床上的样子给我印象太深……在我的脑海里他成为了一个四条眉毛的睁着大眼睛的有些可爱的浪子(属性乱七八糟了)

说起来第一次接触名侦探陆小凤是在初中时趁着前桌上课偷看电子书的时候被我偷看到的,正是绣花大盗买栗子的那段,陆小鸡给我的感觉和之前接触的武侠主人公都不一样,瞬间就被圈粉了\(//∇//)\

粘土的人物造型有部分借鉴了 易冰凌 大大的图,没有论坛账号借鉴了lofter上的推图@花开凤栖 陆小凤传奇同人小站 ,私以为电影前两部小鸡的造型仙气飘飘可是想做的干练一点因为有了仙气值点满的花公子你应该走不同的型男路线,最后用了铁鞋里的外袍花纹。

话说私设小鸡腰上挂的是花家家传戒指也就是众所周知的定情信物,今后也请继续在江湖大秀恩爱吧!

评论(2)

热度(14)